名字长的要死要死的言祈

啊哈

形影不离【黄少天✘苏沐秋】

【每一个自杀的人,都会有只鬼跟在身后】

#私设有,黄少✘沐秋
 #辣鸡文笔,不喜勿看
 #我知道这个cp不活……但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了,突然发现新cp的我……

文/言祈

叶修知道苏沐秋死了很多年了,但他不知道的是苏沐秋变成了鬼伴随在他最好的朋友黄少天身边。

而他最好的朋友,黄少天却因为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能看到鬼魂。
 在他产生自杀的想法时,苏沐秋出现在了他的身边。
 本来过的无情无欲的苏沐秋被地府总局派来劝解想自杀的人,虽然对方看不到他,但是鬼嘛,总是有点自己的办法的。
 休假了才俩三天的苏沐秋对此总局又叫他去工作的事情表示很不满,但是最近现世想自杀的人越来越多,小小年纪也不学好,偏偏就学别人自杀,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苏沐秋对那些迷茫儿童追求潮流的人表示很不满,小小年纪学什么不好,学自杀自残?你以为很好玩的吗!!!不知道当个鬼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啊,天天跟着你们这群青少年跑来跑去的,搞的我都想再死一回了。唉。

被赶鸭子上架的苏沐秋一脸冷漠的来到他的目的地,看着那一头黄毛长着娃娃脸的黄少天。又是头疼的想,啧啧又是一个小屁孩,唉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

正在缠着叶修PK的黄少天突然觉得脊背一凉,蓦然回头一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哇靠,吓死本剑圣了,你谁啊,你知不知道擅闯名居是犯法的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话说你怎么进来的!” 

旁边的苏沐秋一脸懵逼,硬是愣了半响才缓过神来“你能看的见我啊!!?”
 黄少天被他说的莫名其妙,“我为什么不能看见你?”
 “啊…啊?”
 “喂喂喂,你是不是想逃脱责任,话说你怎么进来的,说出来本剑圣还可以考虑考虑不起诉你哦~”
 我怎么进来的当然不能告诉你了啊,你是不是傻的。当然这些话苏沐秋绝对不会说出来,好不容易碰到了个可以说话的人,怎么也要赖下来啊。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么就在这里了,我刚刚,,哎我刚刚,在干什么来着。我……不记得了。”

苏沐秋看那个自称剑圣的黄毛小子用一种你是傻逼吗的眼神看着自己,只能悻悻的摸了摸鼻子。
 那家伙还真是不好糊弄啊。
 看来只有这招了唉。果然是年纪大了啊。

“黄少~”
 “少天~”
 “天天~”
 苏沐秋压低声音故意弄出软绵绵的样子,对着黄少天装可爱。

黄少天看到这一幕有点懵逼,“你以为你装可爱就可以糊弄过去吗!不存在的!”
 “存在的”苏沐秋见状,立马补上一句。
 “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名字!!!你是不是我的粉!怪不得你知道我的的住处,说你是怎么骗过保安的!你告诉我了,我说不定还可以绕过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次我说不定可以用你的办法躲过陈果大老板的追查呢!这样我就可以偷溜进去缠着老叶PK了!快说啊快说啊,你是怎么进来的快点告诉我啊!!!!!你不要吊人胃口啊,还有啊你刚刚那个谎言扯的太假了!你直接说是我的粉就好了嘛,哪里要那么麻烦是不是,知道你是我的粉我刚刚也不会那样了呀~”

“哎,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是不是被我吓到了,可是我长的不吓人啊!”

苏沐秋哪里见过这阵仗,一下子就被这一连串的文字泡给弄懵逼了。
 “啊…啊?”

“什么啊啊啊的,你怎么不会说话了吗?喂喂喂回神啊,你这样一直盯着我,我会以为你喜欢我的啊!喂喂喂,给点反应好不好!”

苏沐秋被他这一句喜欢他给吓到了“我…我才没有喜欢你呢”却不知自己微红的耳朵已经出卖了自己。

“什么我我我的,你是结巴吗?说话总是断断续续的”黄少天一脸不满的来着眼前这个局促的少年。

“你才是结巴呢,你全家都是结巴!”苏沐秋看着眼前人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的人,愤愤的说了句。

“靠靠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怎么可能是结巴!”
 “我知道了!你不是我的粉,是叶修的吧,你是不是叶修派来逗我玩的,我跟你讲你回去就跟叶修说,这招对我没用!”

评论(18)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