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长的要死要死的言祈

啊哈

「黄叶and卢刘」奶茶店#

「黄叶」「卢刘」奶茶店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卢瀚文视角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哎,你听说了么,隔壁新开了家奶茶店”一名年轻的小姐姐拉着旁边以为看起来是她死党的人。“哎,是吗?这有什么好稀奇的”被拉的那个人一脸你是傻✘逼么的神情。

“哎,关键是听说开那家的人是个帅哥哦”那妹子压低声音扯着她死党的帽子悄悄啊的说。“什么什么!!!帅哥!走走走在哪呢”刚刚还一脸不屑的妹子此时明显来了兴趣。

“就在那这条街边转角偌那就是了。”小姐姐害羞的扯了扯自己的包包,而她旁边的妹子则完全没有一点矜持,抓着她的肩膀大声说“哪呢哪呢!”
 “啊啊啊啊啊,在那看到没看到没,那个黄色头发的,就是他!!!”刚刚还害羞的妹子现在见到了人也不由得兴奋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俩个人互相抓着各自的手蹦蹦跳跳?

店里的那位被称为黄头发的帅哥似乎看到了那俩位妹子冲他们招了招手。
 本来就很兴奋的俩位妹子更兴奋了,互相争执的说是自己。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明明就是我好不好!
 想着想着就看到了他们俩个进去了,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们赤裸裸的眼神,你们这是要把我家黄少吃进骨头里吗!!!

看到那俩位妹子进去了,我也跟着进去了,呸,你才是跟着进去的呢,我本来就是来找黄少的好不好好不好!

那俩个妹子争先恐后(?)的上去找黄少搭话,而黄少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噼里啪啦一大堆(懒得听)说了啥我反正也不记得了。

不过黄少明显心不在焉,一直往窗外看,竟然没看到我没看到我!!!黄少我可是你的亲传弟子啊亲传弟子啊!!!你是眼瞎了还是咋滴,有病要治啊!!你怎么能没看到我呢,心疼死我了!

我就看着他们三打情骂俏,那俩个妹子明显没想到那帅哥那么热情说的更欢了,我只能在角落里翻了个白眼。我就带了个墨镜和口罩很难认吗!

黄少你跟妹子聊的这么欢,有想过你家老叶吗!过了一会会黄少整个人心情明显都好了一大堆,虽然他刚刚聊的很欢但明显心不在这,此时整个人都像回魂了一样。

不过眼睛却一直盯着窗外,眼眸里印上了温柔的神色,那妹子不知道说了什么,黄少笑的更欢了,而此时黄少一直看着的人也终于走到了他的面前,靠!那谁啊,怎么有点眼熟。

只见黄少笑的跟个傻子一样,抱住了那个看起来比他高那么一点点的人,笑的特别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黄少以前也经常对我笑,可是我从未看到过这样子的黄少,就像是那种(?)只能融下一个人一样,仿佛其他的东西都装不下了。

可不是吗!居然都把我给忽略了,好心痛怎么办,我要小别前辈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唉可是小别前辈离我好远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像黄少一样抱得美人归呢(?)好像有点奇怪,唔,应该没关系的吧。

眼见一杯奶茶见了底,想想我也该走了。

回战队的路上我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忘了什么呢,好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吧?

唉不管了,回战队找小别前辈PK 吧!!!
 这个才是正事其他都不关我的事呐!
 不不不正事应该还是追媳妇吧,不过要怎么追呢?
 唉,真伤脑筋。
 还是哪天去找黄少问问吧。

咳咳,我好像才刚刚回来。
 唉我到底是去干什么的呢?

评论(4)

热度(35)